close

之前有說過鋼彈W推出了藍光版,不過我看了之後有點失望,因為畫質沒有特別好。

 

但是藍光版有推出W新小說《冰結的淚滴》的幻燈片動畫,畫質很優呢!就讓大家先睹為快!

 

 

 

(感謝大陸網友"宇宙世紀的風"大大的翻譯~~~)

 

本幻燈劇是改編自《冰結的淚滴》第三集的內容(可參考我的網誌分類"輕小說"),我覺得這部幻燈劇把小說的文字活靈活現的展現出來,如果只看小說,會覺得裡面角色的談話內容非常冷酷,但經過精美的畫風與聲優們精湛的演出,冰冷冷的文字活了起來!讓我再次感嘆動畫的魅力!

 

凱西與莉莉娜溫柔的聲調,卡特莉奴充滿傲氣的語氣,聲優們都一一的呈現出來,我看完之後真是大感動啊!!!!!!!!!!

 

真的很希望《冰結的淚滴》能推出TV動畫,讓我們重溫鋼彈W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198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