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奎就這樣花了數個時辰幫慕容芙逼出毒血,慕容萍焦躁的在一旁走來走去,梁奎臉上汗水直流,頭頂也不斷冒出蒸氣,可見他了耗費相當多內力。

       慕容芙同樣是全身冒汗,突然間,四周空氣與地面發出震動,慕容芙吐出一口鮮血,倒在梁奎的懷中。這一震動把慕容萍嚇壞了,她不知怎麼回事,不過這是因為梁奎內力已經施展到極限,連大氣都跟著晃動,可見梁奎的內力有多強勁。

       慕容萍站穩腳步,看到姊姊倒在梁奎懷中,梁奎則是氣喘吁吁。慕容萍這時才定睛看梁奎,此人年紀尚輕,大多二十來歲出頭,俊俏的臉龐讓慕容萍看傻了眼。梁奎這時眼神迷濛的看了慕容萍一眼,慕容萍馬上滿臉通紅,羞得低下了頭。

       慕容萍馬上想到姊姊的狀況,才出言相問:「我姊姊怎麼樣了?」梁奎虛弱道:「你姊已經沒事了,我用內力將她的毒血逼出,現在只要包紮傷口就行了。」慕容萍趕緊與梁奎一起幫慕容芙包紮,慕容萍一看傷口嚇了一跳,慕容芙的傷口居然沒有出血了,甚至漸漸癒合,實在不可思議。

        梁奎坐倒在地,說道:「我現在內力大失,如果不找個地方休息,一定會被那些傢伙找到的。」慕容萍道:「就到我家吧。你救了我姊,那一定要到我家歇息。」梁奎心想:「說真的,是這對姊妹救了我。如今又要叨擾到她們家,實在是……」 梁奎心裡覺得很過意不去,但如今沒有藏身之處,只好接受到慕容家去。

        梁奎又對慕容萍道:「能拜託小妹妹幫我把身上的血漬擦掉嗎?我現在全身無力,沒辦法自己擦。如果讓別人看到我一身是血,一定會讓他們起疑的。」慕容萍於是用梁奎帶的水壺沾濕了手巾,要幫他擦去血漬。

        慕容萍小心翼翼的將梁奎臉上的血污擦去,那英俊的臉龐離慕容萍更近了,慕容萍此時全身發熱,不敢再直視他的臉。

        梁奎突然又把染血的上衣脫去,露出寬大的肩膀,慕容萍馬上遮住雙眼,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男人的裸體。梁奎道:「不好意思,可以將我身上那些血擦掉嗎?可能還要麻煩妳幫我帶件上衣來。」慕容萍再次將梁奎身上的污漬擦去,順便幫他包紮了左臂的傷口。她整個人臉紅得像蘋果,感覺頭昏目眩,而梁奎則是疑惑的看著渾身冒熱的慕容萍,以為她身體不適,所以滿臉通紅。

        此時梁奎已沒辦法走路,慕容芙又昏迷,光靠慕容萍一人怎麼可能帶兩人回村子?慕容萍靈機一動,想到附近有不少耕地,必定有水牛在那,於是道:「我去附近牽水牛過來載你們,順便找件上衣給你。我馬上就回來。」慕容萍於是快步離去。果然過沒多久,慕容萍牽了頭大黃牛和一件乾淨的上衣過來,梁奎穿起上衣,然後抱起慕容芙,坐上水牛,慕容萍就牽著水牛往村裡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198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