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一部超好笑的漫畫,叫做《我妻同學是我的老婆》,目前在講談社的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是一齣爆笑的穿越校園喜劇!

目前出到第二集,由台灣東立出版社發行。 


主角就是他,青島等。目前高中二年級,17歲。是相貌平凡、成績平凡、體能也平凡的"超平凡"少年。但有一天,他卻擁有穿梭時空的能力,並且發現他未來的老婆居然是....... 


青島的朋友--伊東志郎。是個向AKB48學習、愛玩色情遊戲,每天精蟲上腦,沒女人緣的死阿宅。 


青島的另一個朋友,同樣是沒女人緣的死阿宅--小松正男。 


青島小學五年級的妹妹--青島光。聰明伶俐,總是會給沒路用的哥哥意見的智者~ 


青島班上的轉學生,日荷混血的美女--下妻希薇亞。她可是擁有J罩杯的好身材喔!!!!!!而且她居然也是青島未來妻子的人選之一!?啥???? 


來了來了!!!!本作女主角來了!
她就是青島魂牽夢縈的暗戀對象,班上第一氣質美女,也是青島未來的老婆--我妻亞衣。 

看到這裡,應該就知道本作名字的意義了吧~~


以上皆是人物介紹,接下來開始劇情介紹囉~~
-------------------------------------------------------------------------

青島跟他的兩個損友,伊東和小松,都是排球隊的社員,但他們只有撿球的份。

伊東一天到晚在偷懶,還幻想自己會跟AKB48的成員結婚。所以也一直被青島和小松吐槽。


青島在社團活動時,一直偷看不遠處的游泳隊。因為游泳隊中有他們班上,甚至是全校第一偶像---我妻亞衣!青島深深暗戀著我妻同學! 


當然也是一直被伊東唱衰。 


某一天,青島一覺醒來,發現我妻同學居然叫他起床,而且還穿著睡衣!青島嚇呆了!我妻同學居然變成青島的老婆啦!!!!!! 


可惜好夢不長,青島回到現實醒了過來。青島以為那只是夢,所以感到相當失望...


青島這沒路用的男人,居然向小學五年級的妹妹光詢問如何跟女生搭話。



有一天,青島放學回家時買了「某刊物」,隨後就發現我妻同學!

青島害羞的尾隨我妻同學,希望趁這機會跟她搞好關係,沒想到發現我妻同學居然穿著女僕裝在西餐廳打工!(我妻同學好可愛~0~,青島一定這麼想)



我妻同學很驚訝自己打工的事被同班同學知道,所以希望青島能幫她保密。青島當然同意啦!這可是他跟我妻同學的祕密啊~~~

這時悲劇發生了!青島剛剛買的「某刊物」被我妻同學看到了!居然是A書!!!!! 我妻同學害羞的跑掉了!青島認為自己一定被我妻同學認為是變態啦!



青島後來又夢到我妻同學變成自己的老婆,她還說第一次相遇時看到A書把她嚇一跳!青島馬上吐出咖啡,為什麼這個夢會跟現實生活結合????我妻同學又拿出一個奇怪的手機吊飾,說是那一天買的。青島後來就夢醒了。 


青島回到現實生活,在學校的時候,他發現我妻同學居然拿著跟夢裡面一模一樣的手機吊飾! 


這下青島更加篤定,自己可以穿越時空! 


青島一次又穿越到未來,發現損友小松CALL他, 看來有急事。沒想到一到,小松變成禿頭啦!!!!! 真是歲月不饒人.....


小松找青島到底有什麼事?原來是要到看守所看人。居然是去看伊東!伊東被關進看守所啦!


為何伊東會在看守所?原來伊東變成「溜鳥俠」,所以被關進來....

伊東說要對那些不欣賞他的女人報仇,所以變成這樣..... 



青島又回到現代。他決定要幫伊東辦聯誼,讓伊東多認識女孩子,這樣他就不會在未來變成溜鳥俠了!

青島成功的辦了一場悽慘的聯誼,他又回到未來時,發現伊東真的不再是溜鳥俠了!青島成功的改變未來!

但危機還在後面。青島一回到家,就發現一個穿裸體圍裙的巨乳美眉變成他的妻子了!我妻同學呢??

原來青島改變伊東的未來時,自己的未來也被改變了!所以我妻同學不是青島的妻子了!

青島回到現實,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就是那個裸體圍裙美眉!

轉學生叫做下妻希薇亞,是日荷混血,還是J罩杯美女..... 


青島發現事態嚴重,如果不跟下妻同學切割,未來就娶不到我妻同學了! 


青島突然講了一堆自己喜歡日本的種種文化,表示自己對希薇亞沒興趣,自己喜歡的是日本女人啊!! 


青島再穿越到未來時,希薇亞居然打扮成花魁的樣子!因為青島以前說很喜歡日本文化。結果未來沒有改變....... 


青島回到現在後,一直希望改變跟希薇亞的關係。但後來又發現希薇亞其實是個想家的女孩,不忍心過度刺激她,但還是表明自己已有喜歡的人。 


說起來,希薇亞當時根本就沒有跟青島交往,青島跟希薇亞講這些話實在很奇怪。但這些話講完之後,青島再次穿梭到未來,我妻同學又是自己的老婆啦!而且還穿著超性感的睡衣! 



第一集到此結束。難道下一集青島將會跟我妻同學.......

看到這裡,會不會有人覺得這根本就是個變態妄想作品??

別急,第二集也很精彩喔~  這可絕不是只有妄想的故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198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