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六(4/6)到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看了日本海洋堂公司舉辦的模型展。其實兩三年前,海洋堂在北美館就已經展出過一次,所以當我在西門町拿到海洋堂再次推出模型展的海報時,我相當訝異,心想:不會是老調重彈吧?但因著對模型的熱愛,所以我決定再去看一次。據說海洋堂這次將展出4000多隻公仔,而且還能讓觀眾拍照(北美館那次好像不行),所以我馬上跟老爸借了相機,跑去拍了267張照片。海洋堂從1964年創辦,至今將近50年了,它製作出相當多精緻的優秀模型,題材從戰爭、動漫到電影相當廣泛。


這是巨型的《幸運女神》模型,放在天花板上。我跑到二樓拍的。


1比1,跟人一樣大的綾波零~


等身大的拳四郎,跟我一起合影~


《天上天下》的棗亞夜



I'S的角色,我不記得名字@@



一樣是I'S的角色,是花澤香菜配的音~~



也是I'S的角色,野上由加那配音的~


月光仙子~~    "代替月亮懲罰你"!!!


火星仙子--火野麗


物流‧明日香‧藍格雷


SOS團長涼宮春日~~~


Saber唷~~~


《Tale of Xillia》的米拉~


初音未來


四葉妹妹與阿楞


《玩具總動員》的胡迪

孫悟空!!!!


照片實在太多了!!!無名小站放不下@@。我的FB有更完整的照片唷,歡迎來看^^---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201634899&ref=tn_tn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198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