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vel系列的美國漫畫~X戰警,這算是我接觸最多的美漫(其實是因為台灣有播出它的動畫,我才能接觸到)。聽說Marvel系列的美漫全球熱銷,
可是台灣根本買不到美漫,我覺得美漫在亞洲的市場不吃香。亞洲的漫畫是日本獨霸了。台灣幾乎百分之99是日漫,剩下0.3%是港漫、0.4%
是韓漫、0.3%是台漫吧~~
  這張圖是仿自於X戰警的魔形女。Marvel有推出一系列英雄美少女模型,請來了日本知名插畫師--山下俊也畫人物設計稿,再製成模型。這個模型
我有買唷~~~





以下這張就是模型圖。我個人覺得畫得蠻像的@@(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198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