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買漫畫送抽獎券,然後抽中了這次國際動漫節的免費入場券,所以我特地於今天跑去世貿二館參加活動。

人實在多到不行,而且也沒有我特別想買的東西,所以我很快就出來了。在二館場外,突然看到坂本真綾要來現場發表新作,只要憑著動漫展的票根就可以免費入場,所以我還再去買了票,去參加新作發表會。

坂本真綾這次要發表的新作是《攻殼機動隊》的最新篇章,她還跟動畫製作公司Prodoction I.G.的社長石川光久一起來宣傳此作。坂本真綾人好小隻喔!她還理了一個跟這次《攻殼機動隊 ARISE》裡的主角草薙素子一樣的髮型(不過主持人也很漂亮…..一直盯著她的美腿看……@@)。我第一次知道坂本真綾是因為〈鋼彈Seed Destiny〉,她在裡面幫露娜瑪莉亞‧霍克配音。之後她演唱了相當多動畫的歌曲,例如超時空要塞Frontier的主題曲、奇蹟少女小鳩的主題曲等等。她也是《空之境界》的女主角兩儀式的配音員。她在聲優界與歌唱界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不過她最近的事業重心似乎在歌唱,聲優的部分好像都幫一些陰沉的角色配音(例如兩儀式)。由於會場內不能拍照,所以我沒辦法拍到坂本小姐本人@@。這次《攻殼機動隊 ARISE》的製作團隊裡有個我知道的人物,叫做沖方丁。他原本是個小說家,不是劇作家。他的作品有《殼中少女》。我覺得他的作品也是性質蠻陰沉的,並沒有很喜歡。

介紹完攻殼機動隊,還連續介紹了兩部4月的新作動畫--《翠星的加爾剛蒂亞》和《黑色嘉年華》,而且還現場播這兩部的第一集動畫給我們看唷!

《翠星的加爾剛蒂亞》是由最近爆紅的〈魔法少女小圓〉的製作者虛淵玄來製作腳本。看完第一集,我覺得有點像只會耍噱頭的動畫片(最近這種動畫越來越多了),沒什麼內容,不過也只看第一集,所以很難判斷以後的發展。不過說實話,我可能也不會再繼續看下去,因為對這種題材比較沒興趣。我也覺得這部動畫很奇怪,總要把一些台詞講得艱深難懂,其實用一句簡單話就能說的話,硬要講得很有學問的樣子,我覺得有點做作。不知道虛淵玄是不是就愛這味?

《黑色嘉年華》則是由漫畫改編,聲優陣容非常豪華,有遠藤綾、神谷浩史、小野大輔等等,都是第一線的知名聲優。人物設計是由光之美少女的人設來畫的,所以人物非常漂亮。不過題材我也沒興趣………

講了半天,能看到這些新作還是蠻幸運的。如果有人對以上的動畫有興趣,可以自己去Google一下囉~


新作發表的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198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