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參與製作的第二本書上市了,書名叫《無敵的末日》,其實就是英國史。

為何叫無敵的末日?這書名真的是惡意滿滿,或者說是諷刺、嘲笑味道十足,"無敵" 當然指日不落帝國的英國,那 "末日" 我想就是諷刺英國脫歐之後搖搖欲墜的窘狀。我看到書名的時候真覺得出版社好壞~~~

 

不過我不是掛作者,所以買書我也收不到版稅啦(雖然書中的不少字句就跟我當時交給出版社的一樣,沒什麼改),但還是宣傳一下~

IMAG0992.jpg

 

看到紅字了嗎?就是我啊~

IMAG0993.jpg

 

arrow
arrow

    pan198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