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就到了2016年,結果我2015年的秋番都沒怎麼介紹!原因是:我太懶了...........


不過去年的秋番好看的動畫真不少,像一拳超人、終結的熾天使2、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2、傳頌之物-虛偽的假面和駭客娃娃(Hacka Doll)等等都很好看,等我有時間再介紹吧,因為要介紹動畫很花時間的.............


這次的新番沒什麼亮點,對我來說都不有趣,不過這一部是一定要介紹的,就是《大叔與棉花糖》!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我角川的漫畫老師,音井れこ丸(音井彔丸)老師的作品,今年終於動畫化了!當然要捧場一下啦~~~~~


《大叔與棉花糖》的官方視覺圖

0.png 


《大叔與棉花糖》是音井老師在繪圖網站Pixiv上發表的作品,結果獲得一片好評,所以很快獲得出版社的矚目,於是出版成單行本,現在終於也動畫化了。老師,你跟編輯的夢想終於達成了!


音井老師Pixiv的網址: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d=581227


現在來做第一集動畫介紹吧~


第一集一開始,就是一個大叔跟一個美女在遊樂園相見,看來這兩人就是男主角跟女主角了。

01.JPG 


《大叔與棉花糖》開始了~~~

03.JPG 


他就是男主角,日下幅廣,是個溫厚的中年大叔。

02.JPG 


正在上班的日下大叔最愛吃棉花糖,這時突然有人對他遞出棉花糖。是誰呢?

04.JPG 


就是他的同事,若林伊織小姐。配音員是喜多村英梨唷!

05.JPG 


喜多村英梨超美!她跟我同年唷!不過她比我小9個月.....................我好老................

141216_29_2.jpg 


若林小姐一下要給棉花糖,一下又不要給,於是在辦公室裡上演了日下大叔與若林小姐的棉花糖爭奪戰!

06.JPG 

07.JPG 

08.JPG


其他同事都在旁邊看好戲~~

09.JPG  


突然,大叔超級靠近若林的臉,若林作勢要親下去,結果大叔馬上彈開了!若林小姐成功擊敗大叔~~~~

10.JPG 

100.JPG 

11.JPG 


好的,若林與大叔棉花糖過招,第二回合開始!若林又要給大叔棉花糖了,大叔一樣說很想要。

12.JPG 

13.JPG 


換若林出招,若林居然用最叼住棉花糖!這招太犯規了!大叔石化了!!!

14.JPG 

15.JPG 


於是辦公室再次上演棉花糖爭奪戰,同事們依舊看得津津有味。若林再次完勝!

17.JPG 

18.JPG 


下班了。大叔到便利商店買棉花糖,結果居然全賣完了!此時若林小姐突然現身。

19.JPG 

20.JPG 


原來是若林小姐把全部都買了!大叔懇求若林小姐可以把一包放回架上。

21.JPG 

22.JPG 


此時若林小姐認真的說出意義深長的話:「大叔,今晚有空嗎?」大叔冒冷汗的說:「要看你是否把棉花糖放回去了。」

老師,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若林小姐根本是挑逗大叔啊啊啊啊啊啊!!!!!!!!!!!!!!!!!!!!!!!!! 擺明會讓人聯想成:要不要一起過夜?

23.JPG 

24.JPG 


若林與大叔持續對峙,棉花糖爭奪戰第三場開始!

25.JPG 


大叔追著若林跑,還說出什麼 "我會出兩倍價錢" 這種意義深遠的話........

老師,你又來了!我知道你想讓大家以為大叔是想搞援交的變態!!!!!!!!!!!!!!!!!!!!!!!!

26.JPG 

27.JPG 


若林終於把一包棉花糖給了大叔,條件居然是:「來生小孩吧~~」大叔卻聽錯,聽成 "生雜魚"。

28.JPG 

29.JPG 

30.JPG 


第二天,在辦公室。看看,音井老師的名字出現了(紅框處)!

31.JPG 


大叔要給若林棉花糖的謝禮,若林還以為是要跟她生孩子 0.0

結果是,大叔給了她一盒 "生雜魚"(應該是吻仔魚).......................

32.JPG 

33.JPG 


完全不知道自己又被調戲的大叔笨笨的送了詭異的禮物,但若林小姐卻莫名其妙地喜歡!

34.JPG 

35.JPG 

好的,第一集的三場棉花糖爭奪戰結束,若林VS大叔,是2:1,若林暫時領先~~~

----------------------------------------------------------------------------------------------------------------------------

呼~~~ 終於介紹完了......

還好這部是泡麵番,只有3分鐘而已,不用介紹太久。


音井老師,搞什麼啊啊啊啊,根本就是一部調戲大叔的作品嘛!這是什麼Play啊啊啊?

若林小姐根本就是個M,大叔整個狀況外。


好的,第一集就是主要的兩個角色,大叔跟若林小姐的對手戲。其實若林小姐就是喜歡大叔而已,所以總愛調戲他,就像小學男生都愛拉喜歡女生的頭髮一樣,若林小姐,我懂的~(誰叫我就是一天到晚拉女生馬尾,還把別人拉哭了@@。真的對不起!!!!!!!)


當然《大叔與棉花糖》不是只有這兩個角色啦,後面還有很多人物,不過女性角色都有點M.............

太可怕了!大叔,你要保住你的貞操啊啊啊阿!


總之也請大家支持《大叔與棉花糖》唷~~~



arrow
arrow

    pan198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