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幸運女神》完結了!

自1988年開始,由藤島康介創作的戀愛喜劇漫畫《幸運女神》終於在今年2014年連載結束,這部連載26年的長篇巨作終於走入歷史。26年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如今作品能順利完結,真的是可喜可賀!

 

《幸運女神》的故事講述廢材大學生森里螢一與超美麗女神蓓兒丹蒂之間的戀愛故事。森里螢一某次打電話居然誤打誤撞打進了天界,於是一位美麗的女神就這樣降臨到螢一家中!由於森里螢一是個超倒楣的無用大學生,慈悲的天界於是讓螢一的電話接撥到「女神助人事務所」,讓其中的一位女神前去螢一身邊幫他實現一個願望,來平衡螢一那悲慘的人生。

 

到螢一身邊的,正是女神事務所裡業績最棒的蓓兒丹蒂。美麗又善良仁慈的蓓兒丹蒂,馬上讓從來沒交過女朋友的螢一神魂顛倒,螢一居然大言不慚的許下一個半開玩笑的願望:「希望像妳這樣的女神能永遠陪在我身邊。」沒想到這個願望被受理了,蓓兒丹蒂真的就待在螢一身邊!兩人開始了不可思議的戀愛之旅~~

 

第一次看幸運女神的小弟我,終於知道何為戀愛的感覺,找另外一伴就要找像蓓兒丹蒂一樣的女人!那可是男人最憧憬的目標!

 

《幸運女神》最後,螢一終於成功突破各種障礙,與蓓兒丹蒂結婚。原來螢一第一次對蓓兒丹蒂說的「希望像妳這樣的女神能永遠陪在我身邊」這句話,在天界就是求婚的用語,所以結局當然是兩人結婚啦!

IMG_3188   

 

《幸運女神》最後一集是第48集。

kk0387086

 

為了紀念《幸運女神》完結,小弟我畫了張蓓兒丹蒂,來懷念我心目中那美麗的女神~

蓓兒丹蒂(新娘) 

 

喔喔喔喔喔~~~~

生命中的蓓兒丹蒂何時會出現呢?

 

繼續期待藤島康介新的作品~~~

arrow
arrow

    pan198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