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打工的飯店裡,經常會有大明星出入,尤其是「花美男」韓國男星!

 

今天又有某不知名韓國團體下榻我們飯店,一早就來了一堆女性粉絲在飯店前排隊,等著一睹巨星丰采。

 

說真的,男女沒什麼差別。我們常在光華商場、電腦展看到一堆宅男拿著超專業相機對台上的Show Girl猛拍。一般人大多會鄙視或不解為何這些人這麼瘋狂,其實沒那麼難理解,就是男人愛美女這麼簡單的心態。同理,這群等待花美男的女粉絲們,不少人也拿著超專業的相機等待捕捉偶像的那一刻。那有人會鄙視她們嗎?可能也有吧?女人愛美男天經地義。(不過現場還有兩個男性粉絲耶,真是稀奇!)

 

這群女粉絲都很年輕,其中不乏有可愛美眉。有人還穿著超可愛的動物裝現身,像是星際寶貝、松鼠裝。我以為那只是漫畫裡才會出現的裝扮,居然真的有人會這麼穿耶!還有女粉絲把自製的看板掛在身上,掛在脖子的時候,完全不避諱的露出了胸罩!(她的上衣太短了,本來就露出肚臍,結果被看板一掀,下胸罩就走光了!)哇!這些韓星讓她們性情全解放啦!

 

韓星出現時粉絲們都瘋了!快門狂拍!等偶像走後,粉絲們開始分享自己的「戰果」。「哇!他看了我!他看了我!」「他對我笑耶!」女粉絲們檢視著自己的照片,陶醉其中。可是那些明星只沖沖的出現一瞥,到底能拍到多少好照片?

 

而且我覺得飯店的人與明星方面的人都很粗魯,有點趨近罵人的聲調,叫粉絲讓路。我突然想到「破壞之王」裡,何金銀為了幫心目中的女神阿麗買張學友的演唱會門票,結果票買完了,售票員居然拿棍棒打阿銀,現場陷入暴動!所有保全開始狂打沒買到票的歌迷,還拿槍對空掃射!電影是誇大了效果,但飯店人員對粉絲粗魯的行徑,跟破壞之王搞笑的橋段如出一轍!

 

幹嘛那麼兇?好好說不行嗎?她們都很理智的。

 

我還聽到說日語的粉絲,看來是從日本來的。我就打趣的向我身邊的保全說:「有日本的粉絲耶。」保全一臉不削的說:「賈霸雄營(吃飽太撐沒事幹)。一天到晚做這種浪費時間的事。」這時我開始有點同情粉絲們。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熱衷的事,能有讓自己投注熱情的事很好啊,即使是追偶像。總比沒事幹跑去自殺或砍人來的好吧?

 

我真的認為這些偶像要對粉絲好一點。你看,不僅要一早就跑來等這麼久時間,今天還下雨,很多人要冒著雨來參加,還要被保全人員罵得狗血淋頭。都是因為你們這些花美男,才讓粉絲們受這些罪!起碼多停留一會兒讓她們拍個夠吧?她們可是你們的衣食父母耶!

 

總之追星的熱情,真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198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