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為了慶祝鋼彈W 15周年,日本方面陸續推出融入新劇情的漫畫連載及真正的續篇小說--《冰結的淚珠》,還將無盡華爾滋版本的W模型一一MG化,現在更收到讓我興奮的消息,就是鋼彈W的TV版動畫即將藍光化!

鋼彈W是90年代「平成鋼彈」系列中最受歡迎的作品,也是我第一部接觸的鋼彈作品。這部作品可說代表了我一部分的童年,所以對我意義非凡。我也是因為這部作品才開始玩鋼彈模型。雖然現在再看時,會覺得有一部分的劇情很荒謬,但作為童年的一部分,我還是相當喜歡這部作品。

如今TV版要藍光化了!更是讓我激動不已!雖然我已經有DVD版的影片了,但藍光的畫質會怎麼樣,真是讓我期待!

其實有些舊作動畫藍光化之後,影片的畫質跟DVD版差不了多少,讓我相當失望(例如:驚爆危機系列、鋼彈SEED等等)。但這些品質不好的重製版藍光,多是2000年之後出產的動畫作品,而90年代,甚至80年代(例如宮崎駿系列動畫)這些更老的藍光重製版動畫,畫質真的好的沒話說!線條清晰,色彩飽滿,真的很賞心悅目!

至於W的TV版藍光畫質到底好不好,我想應該是值得期待的。因為2011年,鋼彈W的OVA作品--《無盡的華爾滋》就被藍光化了,畫質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好!所以TV版說不定也有一樣的品質唷!等出了之後再說吧~

鋼彈W的TV版藍光將分成兩部販售。第一部就在今年11月會在日本上市,第二部則要等到明年1月才會出。等出了之後,大家再一起欣賞吧~~


這就是TV版即將藍光化的新聞!我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好@@


這就是《無盡的華爾滋》藍光版的畫質。如何?超清晰吧?以下的圖片都是《無盡的華爾滋》藍光版的截圖~~






從以上的畫面,應該能推算出TV藍光版的品質吧?希望真的就是這樣的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198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