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下午和晚上有朋友的婚禮與婚宴,早上我則跑去華山文化中心看徵才活動。去了之後,我只想罵一句髒話!X!我失望透頂!

說是文創產業徵才活動,結果到場的廠商所徵的人才,大多是科技方面的工程師、系統設計師,我怎麼可能做得來?而且這次還打的是"畢業季徵才活動",結果多數廠商要的人都是要3年以上的工作經驗,請問大學畢業生會有幾年的工作經驗?怎麼可能會有!所以大多數的職缺根本不是為應屆畢業生預備的,而是資深的技術人員!騙人也騙太兇了吧!

我之前就有上網看有哪些公司與職缺,結果到了會場,發現我有看的廠商幾乎都不在會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有不少廠商沒有來擺攤,上網直接投履歷就行了。我整個就是OOXX!那我幹嘛大熱天跑去華山看啊!簡直浪費我的時間!熱死我了!

台灣真的有什麼文創產業嗎?我覺得根本就是畫大餅而已!台灣只有科技業與服務業!像我這種人,最有可能會餓死或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1986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